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内蒙古自治区医保局开展2020年干部廉政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 2020-04-28 17:26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2020年4月27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权印主持召开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廉政集体谈话,自治区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新提任、调转、遴选人员参加会议。


  张权印组长对新提任、调转、遴选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在新的岗位要树立危机意识,在新的岗位上更加锐意进取。二是要增强廉洁意识,要从思想上筑牢廉政风险防线。三是要增强规矩意识,新岗位新的团队,既要团结协作,也要把规矩挺在前面,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四要强化担当意识,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勇于担当。五要善于学习,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成长,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对新任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既是干部选拔要求的必要程序,也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接受集体廉政谈话的干部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党组织的关心培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清正廉洁、担当实干、感恩奋进。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