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加强支部共建宣传 优化医疗保障服务

发布日期: 2020-08-03 15:06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联建互促作用,主动做好医疗保障政策解读和服务宣传,2020年7月30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价采处党支部联合办公室、待遇保障处党支部和医疗保险局办公室、基金管理处、稽核审计处、综合业务处党支部与结对共建乌兰察布东路街道长乐宫社区党委在长乐宫社区7325小广场开展“医保政策进社区,服务基层暖民心”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支部党员积极与社区群众沟通,发放宣传资料、宣讲医保政策,调查了解群众医保待遇情况,倾听群众对医保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根据职责分工,对群众普遍关心的参保缴费、医保报销、个人账户使用、定点医疗机构管理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认真解答。








  本次宣传活动是教育引导广大医保干部职工坚守人民立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进同人民群众感情,自觉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一次生动实践,受到社区群众的普遍欢迎。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做到民有所呼、政有所应,不断完善医保管理,优化经办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