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联合呼和浩特市 和武川县医疗保障局开展纪念“九一八”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23 15:17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九一八”事变89周年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0年9月9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联合呼和浩特市和武川县医疗保障局共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医保精神”纪念“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










  三级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通过文艺汇演和参观大青山抗日根据地司令部遗址、抗日游击根据地展览馆等形式,亲身体验了大青山抗日根据地艰苦的生活环境,深入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团结带领当地群众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光辉历史,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局长金满义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五个必须”,做到“五个绝不”,继承发扬革命老前辈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自治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