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守望相助 民族团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30 16:58 来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929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处联合医药服务管理处、医药价格与招标采购处、规划财务与基金监管处,赴内蒙古自治区博物院开展“守望相助 民族团结”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天骄蒙古”和“草原丰碑”两个展厅。“天骄蒙古展厅展现了草原丝绸之路上蒙古民族八百年来的历史发展进程,成功展示了蒙古民族卓著的文化创造。“草原丰碑”展厅以时间为序,完整勾勒了内蒙古革命史,再现了1840年至1949年特别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下,内蒙古各族人民经过长期浴血奋战,实现民族解放的历史画卷。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我们必须担当的光荣使命。我们应当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践行守望相助理念,共同扛起新时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使命责任,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结合本职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医保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走前列、当先锋,开拓奋进、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要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优秀工作业绩向国庆献礼。 

 


信息来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