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关爱银发 浓情医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20 17:28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2021年1月18日下午,自治区医疗保障局联合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在呼和浩特市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了“关爱银发 浓情医保”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感悟“红船精神”,学习呼和浩特革命史,观看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结合业务工作,围绕国家第二批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话入党初心,谈优良传统,说心得体会,畅谈作为一名医保工作者及普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党日活动以缅怀革命先辈光辉历程,弘扬革命传统,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为主线,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3个重大历史节点,在呼和浩特革命史中认真聆听了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重温了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在红色影院观看了专题片《贺页朵的入党誓词》,使党员同志们追忆峥嵘岁月,接受红色洗礼,铭记入党初心。

本次党日活动以推进长期护理保险国家试点工作为契机,充分展示了医保系统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期待中积极应对老龄化、建设和谐社会的务实举措。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凝聚了力量,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