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内蒙古医疗保障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18 16:53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3月17日下午,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荣、浩蒙带领机关各处室、所属各单位负责人深入内蒙古医科大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医疗保障局李荣、浩蒙同志一行与校领导及校院处室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医保精细化管理和服务群众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答关于医保基金筹集使用、异地就医备案流程及报销时限、医保基金结算以及如何促进“三医联动”等等方面的问题,现场活动气氛热烈、有条不紊、公开坦诚,达到了较好的效果。

按照《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我局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学史力行强化时代担当,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成果,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做好药品和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持续优化经办服务等,推动医疗保障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