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3-24 10:39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3月22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小组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金满义同志主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重点研究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方案。

金满义同志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开展工作,落实各项工作内容,特别是工作方案一定要严谨、细致,为深化学习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周密安排、精心部署,有序开展好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金满义同志要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工作要求。引导全体党员要全身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的强大动力。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