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3-26 16:25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调度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25日下午,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局属12个党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党建联系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包春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提高认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安排,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必读书目,党支部落实好“七个一”。同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认真自学,把潜心自学作为重要基点,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做到常学常新、常研常得。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以学史力行强化时代担当,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向服务对象征求医疗保障相关意见、自己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发挥长效作用,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急难愁盼的问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各党支部针对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