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自治区医疗保险管理局简化门诊慢性病 办理流程扎实推进政务服务下沉

发布日期: 2020-11-23 14:44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协同推进医保政务服务“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医保政务服务下沉,更好的满足慢性病参保人员就医购药需求,自治区医疗保险管理局进一步简化自治区本级门诊特殊慢性病办理流程,高血压(未达到Ⅲ期)、高血压Ⅲ期、糖尿病(无并发症)、糖尿病并发症四个病种的审批服务工作下放5家定点医疗机构办理,包括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内蒙古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

  自治区本级参保职工由单位专管员将申办材料收集齐全后,统一报送到以上任何一家定点医疗机构的医保部门。定点医疗机构负责接收材料、组织专家评审、办理就医购药手续、整理归档慢性病材料并做好相关政策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