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赴呼和浩特蒙医中医医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28 19:28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2020年12月23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党支部、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赴呼和浩特蒙医中医医院,采取座谈会议形式,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金满义局长指出,加强医疗保障,是促进民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医疗保障部门党员干部要加强思想淬炼,提高专业技能,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做好广大参保群众医疗保障工作为己任,始终成为维护民族团结的坚强政治力量。

会上,金满义局长强调,少数民族医药是中医药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中医药创新发展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应大力推动中医药的质量提升和相关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医疗需求。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推进中医药的传承创新发展进一步交换了意见。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