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转载】乌兰察布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工作启动部署视频会

发布日期: 2021-01-22 17:25 来源: 乌兰察布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2021年1月19日,市医疗保障局联合财政局、卫健委召开了全市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工作视频会。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及财政局、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医疗保障局相关科室及中心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此次会议;各旗县市区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旗县市区财政局、卫健委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各旗县市区医疗保障局分会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医保局待遇保障科负责人宣读了《乌兰察布市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工作方案》。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震对《全市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工作方案》的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工作范围、组织管理、工作内容、实施步骤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讲解,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会雨在总结时强调各旗县市区医保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握重点、统筹兼顾;密切配合、协调推进。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强化部门及医疗机构间的沟通协商机制,做好总额预算及医疗机构接口改造等重点工作,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推进。



信息来源: 乌兰察布市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