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 2021-04-07 11:06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关于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4月2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局长金满义、副局长李荣、呼和浩特市医保局局长赵金文等一行到国大药房、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医院进行实地调研,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

    调研中,自治区医疗保障局金满义局长一行了解了医院整体运行、基金监管宣传月活动开展、智能监控系统使用情况,详细询问了医院在服务参保群众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工作建议,强调医保部门要主动加强与定点医药机构沟通,帮助医药机构解决医保基金总额不足的历史遗留问题及基金监管问题,不断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

    在与医院负责人座谈时,金满义局长指出,医疗保障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救命钱”,《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出台,标志着医保基金监管有了法律保障,医保部门和定点医药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确保《条例》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还有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党支部、待遇保障处党支部、规划财务与基金监管处党支部、自治区医疗保险服务中心综合业务处党支部、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党支部和自治区异地就医结算中心党支部。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2021年4月7日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