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8-09 08:55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8月5日上午,自治区医保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满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王霈副组长、赵宏伟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负责人报告了今年上半年办公室党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收获,剖析自身的问题和差距,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满义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金满义在发言时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吃透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注重总结提升、坚持求真务实、强化实干担当,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切实解决群众在医保领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王霈副组长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