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赴内蒙古美术馆参观“红色百年内蒙古”油画、雕塑作品展

发布日期: 2021-09-02 18:06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9月1日下午,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由自治区宣传部、自治区文联主办的“‘红色百年内蒙古’油画、雕塑作品展”。

    本次所展出的作品反映了建党百年以来内蒙古各族儿女团结奋斗、守望相助,自治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文化繁荣、生态文明、民族团结、边疆安宁的可歌可泣景象。艺术家们用画笔将时代背景、历史事件、人物形象进行了生动传神的描绘,极具视觉冲击力和艺术表现力,高度准确还原了各个历史时期代表性事件和场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内蒙古繁荣发展的光辉历程,令全局参观人员如临其境。

本次展览是自治区医保局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了解内蒙古革命历史的一次重要课堂。一幅幅精选的作品,一座座宏伟的雕塑,让参观人员感触颇深,不时交流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参观红色经典艺术资源展览,不仅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同时也接受了艺术熏陶。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为持续推动自治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