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内蒙古自治区举办2021年度全区医疗保障经办机构行风建设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10-13 11:39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要求,加强我区医保经办机构行风建设工作,提高全区医疗保障经办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10月11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举办了2021年度全区医疗保障经办机构行风建设培训班。

自治区医疗保险服务中心主任付奎生、异地就医结算中心主任刘昀出席会议。自治区医保中心部门负责人,盟市医保经办中心主任、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付奎生主任做了动员讲话,对自治区2021年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点评了各盟市医保经办工作亮点,指出了自治区行风建设专项评价体验式评价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要求各级医保经办机构加快落实整改,切实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着力解决医疗保障民生领域“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全力打造“工作机制更健全、经办服务更便捷、参保群众更满意”的医疗保障服务体系。

培训班对全区15个统筹区及40多个旗县区经办服务大厅的亮点情况和突出问题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国家医保系统行风建设专项评价体验式评价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参训人员就行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做了表态发言。

下一步,自治区将针对全区医保系统行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督导各级医保经办机构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加大整改力度,确保问题整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良好的工作成效打造群众更加满意的医保经办服务。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