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自治区“十四五” 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规划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8-25 17:12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十四五”时期是是医疗保障事业全面启程、整体发力的第一个五年,自治区“十四五”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规划,是医疗保障部门成立后第一次五年蓝图规划,既是全区医保部门的行动指南,又是实现战略目标、促进长远发展的基础和阶梯,意义尤为重大。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现开展自治区“十四五”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集活动。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供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决策参考。

  公众可在2020年9月4日前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向我局反映。

  电子邮箱:nmgybjjjglc@163.com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53号,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规划财务与基金监管处,邮编:010010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2020年8月24日

新闻发布会: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规划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