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建议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4-14 17:58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更好的宣传党的政策、解决医疗保障工作问题、全面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安排部署和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要求,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自治区医疗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医疗保障相关的“急难愁盼”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举措,在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新突破,形成解难题、办实事的长效机制,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落地落实。

一、受理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二、受理渠道:

1.征求意见电话:0471-6676950。

2.电子信箱:nmgybjjgdw@163.com

3.受理群众来信: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53号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010030。

特此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4日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