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不良记录

内蒙古自治区关于取消江西普正制药有限公司穿王消炎胶囊挂网资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8-02 00:0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内药采办字[2016]15

各盟市药械集中采购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医疗机构,各相关企业: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江西普正制药有限公司违法生产穿王消炎胶囊的通告》(2016年第89号),依据《内蒙古自治区药械集中采购不良记录管理办法》(内卫计药政发〔2014〕223号)(以下简称《不良记录管理办法》),对江西普正制药有限公司作出如下处理决定。

一、给江西普正制药有限公司严重警告一次。 

二、取消江西普正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穿王消炎胶囊在2010年及2015年内蒙古药品集中采购中挂网资格。

三、该企业的其它挂网交易产品,列入重点监控名单,实时监测,若再次发现《不良记录管理办法》规定的相关问题,取消该企业全部挂网产品在内蒙古医药采购网的挂网交易资格,停止其在我区范围内销售,2年内不接受该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参加报名申请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药品器械集中采购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8月3日

 
转发至: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