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办事大厅 > 问题答疑

基本药物补充挂网问题答疑(第一期)

发布日期:2018-11-13 19:3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一、该药品属于2018年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如何查看是否已挂网?

  答:通过登录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网站药品交易系统查看。

  二、该药品属于2018年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其他企业同规格药品已挂网,是否还可以申报?

  答:不纳入申报范围,本次只对属于2018年版基本药物目录,同时无企业在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网挂网的药品集中开展补充挂网工作。

  三、该药品已挂网,是否可以增加该药品的其他包装?

  答:已挂网的药品,不再纳入补充采购范围,不可以增加包装。

  四、2015年维护过企业信息,交易系统中无挂网药品的企业用户名还需要重新申领吗?

  答:现行内蒙古自治区药品交易系统中无挂网药品的企业,若进行基本药物补充挂网填报工作的,须重新领取用户名密码。

  五、内蒙古自治区药品交易系统中已挂网的企业,忘记用户名密码怎么办?

  答:内蒙古自治区药品交易系统中已挂网的企业,忘记用户名密码的,在2018年11月14日-11月19日期间,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密码重置函,现场进行用户名查询,密码重置。

  六、已挂网的企业申报药品是否需要递交企业资料册?

  答:已挂网企业无需递交企业资质,须将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挂网药品质量保证及供货承诺函(包含明确执行“两票制”)、报名承诺函、报名药品汇总表、全国总代理协议书或由国外厂家出具的证明(国产药品无需提供)装订成册,与产品册一并递交即可。

 
转发至: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