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盟市信息 > 全部

关于公布包头市2021年医用耗材和体外诊断试剂阳光采购配送企业报名核验通过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30 11:57 来源:包头市
字体:  中 
分享到:

包药采发202122

各医用耗材和体外诊断试剂生产经营企业:

按照《关于做好内蒙古自治区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管理工作的通知》(内医保办发〔2019〕41号)和《关于开展2021年包头市医用耗材和体外诊断试剂阳光采购配送企业报名工作的通知》(包药采发〔2021〕13号)文件的有关规定,对申报我市2021年医用耗材和体外诊断试剂阳光采购配送企业的报名资料进行了核验,已于9月18日—9月26日,对核验结果进行了公示,现将通过的配送企业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包头市2021年医用耗材和体外诊断试剂阳光采购配送企业报名核验通过的企业名单(见附件)。

二、通过企业名单中首次参加自治区医用耗材和体外诊断试剂阳光采购的新企业,需登录内蒙古医保公共服务网(https://dzpz.nmgcxjmybgzh.com:18443/hallEnter/#/Index)进行注册,待自治区审核后进行企业资质维护。

三、由于医用耗材新系统中配送区域的开通和配送关系的核验功能还没有完善,待我中心能登陆系统可操作时,会及时进行企业包头配送区域的开通,相关的信息变动情况请各企业并随时关注包头市医药采购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附件1 包头市2021年医用耗材和体外诊断试剂阳光采购配送企业报名核验通过表.xlsx

包头市医药采购服务中心

                           2021年9月30日



信息来源:包头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