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通知公告 > 耗材

关于开展国家组织冠脉支架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产品挂网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9 09:44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内药采中心字﹝2020﹞187号

各相关生产(经营)企业:

  根据国家组织高值医用耗材联合采购办公室《关于公布国家组织冠脉支架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的通知》,现就开展国家组织冠脉支架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产品挂网工作通知如下。

  一、挂网范围

  国家组织高值医用耗材联合采购办公室公布的中选结果(见附件1),挂网价格按照中选结果执行。

  二、挂网要求

  属于冠脉支架中选产品且已取得自治区采购系统用户名的企业,需登录系统完善企业及产品资质;未取得自治区采购系统用户名的企业,需通过邮件形式将业务受理表、法人授权书、密码领取函发送至nmgycqxk@163.com邮箱(见附件2),由自治区药采中心统一发放用户名后,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维护企业及产品资质。

  三、时间安排

  相关中选企业请于2020年11月19日-2020年11月25日17:00前完成网上资质维护工作。

  业务咨询:0471-4930595 ,技术支持:0471-4967106

  

附件:1.国家组织冠脉支架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

   2.业务受理表、法人授权书、密码领取函

  

内蒙古自治区药品器械集中采购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19日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