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通知公告 > 耗材

关于跨省联盟开展冠脉(PTCA)导引导丝医用耗材企业及产品相关资质信息填报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1 11:07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内药采中心字﹝2021﹞36号

各联盟省(区、兵团)所属医疗机构、相关企业:

根据内蒙古医疗保障局牵头组织开展跨省联盟冠脉(PTCA)导引导丝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的公告要求,按照工作部署现计划开展相关企业及产品资质信息填报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采购目录意见咨询

1.按照国家医疗保障局公布的“医保医用耗材分类与代码”,将冠脉(PTCA)导引导丝类医用耗材采购目录予以公示(附件1),请各相关医疗机构、企业提出意见。

2.取得国家“医保医用耗材分类与代码”的产品,符合本次集中带量采购产品要求但未纳入本次填报目录的,可提出补充/调整申请(附件2),经核实后予以增补。

3.属于本次集中带量采购产品,暂未获得国家“医保医用耗材分类与代码”的企业,可以进行申报。但在本次招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还未取得国家“医保医用耗材分类与代码”的产品将不能获得投标资格。

3.时间安排:2021年3月1日-10日。

二、企业及产品信息维护

企业登陆“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网”—“跨省联盟医用耗材联合采购系统”(http://www.nmgyxcg.cn:9111/)进行企业及产品信息维护。

1.采购目录内取得产品合法资质的医疗器械注册人作为申报企业,完善企业信息,同时维护产品注册证等相关信息。进口医疗器械境外注册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设立的代表机构或者指定企业法人视同注册人。同一医疗器械注册证的产品不得委托不同企业进行填报。

2.目录内企业未取得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平台用户名的,在资质填报系统登陆页面注册,按照要求上传相关资质文件,申领企业用户名。

3.时间安排:2021年3月4日—3月15日。

三、产品价格填报

1.全国挂网最低价。采购目录内企业需按照单件填报该产品在全国挂网最低价,如同一单件内不同规格价格不同,应填写最低价,多个省份同为最低价的只需填报一个省份价格,并上传完整价格信息截图。

2.带量采购中标价。参加省(区、市)级、省际联盟冠脉(PTCA)导引导丝类医用耗材带量采购且中标的企业,需填报带量采购中标价。

3.时间安排:2021年3月4日—3月15日。

四、其他

1.相关企业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网完成相关操作。

2.本次工作仅针对冠脉(PTCA)导引导丝医用耗材产品的相关企业,其他类别医用耗材企业无需参加。

3.申领企业用户名、企业及产品信息维护和产品价格填报等操作指导,请登录“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网”—“办事大厅”—“操作手册”栏目内下载。

3.材料受理只接受电子邮件,邮件地址nmgycqxk@163.com。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目录增补及资质审核:0471-4908179

系统操作及技术支持:0471-4908367


附件:1.冠脉(PTCA)导引导丝类医用耗材采购目录意见咨询

      2.采购目录补充/调整申请


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2021年3月1日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