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通知公告 > 药品

关于公示内蒙古自治区药品集中挂网工作审核结果(第四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9 16:42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内药采中心字﹝2021﹞69号

各相关企业:

根据《关于开展内蒙古自治区药品集中挂网工作的通知》(内药采中心﹝2020﹞218号)相关要求,按照分批公示的原则,现将第四批药品信息审核结果予以公示,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示内容

第四批药品信息审核结果。

二、审核结果查询

各参与申报企业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内蒙古自治区药品集中采购系统】—【资审系统】—【审核结果公示列表】查看相关药品信息审核结果。

三、公示时间

2021年4月9日-4月15日。

四、其他事宜

(一)各有关企业若对药品采购方式和限价审核结果有异议的,按照“谁主张、谁举证”的原则,提供真实有效、齐全的佐证资料,逾期和不按规定递交的不予受理。因申报资质信息不完整和递交材料不符合要求等原因审核不通过的,待下一季度集中申报时,补充完善后重新提交审核,无需递交申诉材料。

(二)企业递交申(投)诉材料包括:《内蒙古自治区药品器械集中采购业务受理表》(附件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件2)、《情况说明》和相关清晰有效的佐证材料。

(三)递交方式:相关药品生产企业按照《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调整业务受理方式的通知》(内药采中心字〔2020〕13号)规定,加盖单位公章将申(投)诉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nmgyczxywsl@163.com)。

(四)公示期间接到的申(投)诉集中处理,届时将通过自治区医药采购网统一进行公布结果。

五、联系方式

0471-4919735(资料受理)

0471-4930630(业务咨询)

附件:1.内蒙古自治区药品器械集中采购业务受理表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2021年4月9日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