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药采中心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1-24 19:48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2019年1月24日下午,自治区药采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组织的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内容包括两部分:一是高云峰处长给全体干部职工讲解公民安全防范恐怖袭击常识;二是全体职工观看了《人间世》纪录片。

  会后,全体职工表示,此次学习活动内容丰富、形象直观、实用性强,并结合当前的形势,学习体会深刻。一是向全体职工宣传反恐知识及在日常生活、出行等方面需注意的事项,极大地提高了全体职工的反恐防恐意识和应对恐怖袭击的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出反恐防暴的大局意识,提升了安全防范能力;二是通过观看《人间世》纪录片,让全体职工更加了解医疗行业,了解医生和患者的心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转发至: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