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召开推进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工作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09:57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更好推进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工作,保障中选药品供应,内蒙古自治区药采中心于2019年11月27日组织召开了企业座谈会,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及药采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工作实施方案和医保配套措施文件,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药械集中采购结算业务规程、企业电子签章办理和电子合同签订等工作。企业介绍了中选药品在我区供应和配送的工作计划,安排进度,讨论了备货、供应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探讨了在我区开展试点扩围工作等内容。

 
转发至: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