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区药械集中采购结算业务乌兰察布现场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4 11:38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工作,推动我区药械集中采购“医保基金总额控制下提前拨付及直接结算模式”顺利实施,2019年12月20日上午,全区药械集中采购结算业务乌兰察布现场会召开,自治区药采中心、乌兰察布市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乌兰察布市各级医保经办机构负责基金拨付工作人员及参与扩围工作的所有医疗机构负责药品采购和财务结算工作人员共328人参会。 

  自治区药采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全区药械集采医保基金提前拨付、统一直接结算、电子印章收集及电子合同签订等业务,并对现场参会人员提出的关于扩围药品采购、配送、结算、系统操作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示范及答疑。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