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药采中心赴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9 11:07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10月20-23日,四川省药采中心对我区药械集采资金结算模式及平台情况开展调研。10月21日,赴自治区药采中心座谈了解我区药械集采结算业务规程及平台建设情况。

  

  10月22日,赴包头市医疗保障局座谈了解我区药械集采结算业务规程盟市级落地情况,并赴包头市中心医院实地了解医疗机构端政策落实及结算系统使用情况。

  

  10月23日,赴鄂尔多斯市配送企业上海科园信海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端政策落实及结算系统使用情况。

  此次调研,四川省药采中心调研组对我区创新实现的国家集采药品医保基金直接结算模式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在四川省进行宣传应用。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