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加强沟通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29 14:5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民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点也是落脚点。按照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3月24日上午,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医保局相关同志赴我中心沟通了解自治区医药采购直接结算相关工作。医药采购直接结算工作是破解医疗机构医药采购货款回款时间长,配送不及时、交易成本高等影响营商环境等问题的有力抓手。2020年以来,我中心扎实落实国家集采药品医保基金总额控制下货款提前拨付及平台直接结算模式,切实解决了我区医疗机构回款拖欠问题,间接促进了医药企业的发展与壮大,助推了医药市场的良性循环,优化了医药采供各方营商环境。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医保局在一边落实省级直接结算工作的同时,一边立足本职、积极思考,着力研究旗县级直接结算相关措施。

我中心还向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医保局相关同志征求了相关意见,对照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好基层服务对象的实际问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