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区医用耗材招采管理子系统上线运行

发布日期:2021-08-30 18:0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8月30日,全区医用耗材招采管理子系统上线运行启动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成功举行,标志着建立招标、采购、交易、结算、监督一体化招采平台的目标已初步形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红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新系统统一了业务编码体系和信息平台,形成了全国统一、各地互认的“通用语言”,促进了高值医用耗材信息共享和价格联动,实现了招采、使用、报销、监管全流程闭环管理,将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与调整医疗服务价格、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等工作有效衔接起来,促进了三医联动改革,使高值医用耗材的购销行为更加规范透明。

启动仪式现场,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与国药集团内蒙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业务人员通过新系统采购了颅骨修补钛网等3个产品,完成了全区医用耗材招采管理子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后的首笔订单。


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2021年8月30日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