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巡回指导组临时党支部与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党支部、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08 10:53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9月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临时党支部与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党支部、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情牵百姓 心系民生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剑夕、副组长王霈、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红宇、曾昭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队史馆、党建长廊和博物馆,详细了解了自治区消防发展的历史沿革、消防队伍的完整体系和一代又一代消防人为保卫经济建设、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贡献。

瞻仰烈士遗像

刘剑夕组长向大家讲述党史故事

参观图书角

参加人员与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指战官兵合影留念

在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开展座谈交流会

会议围绕医疗服务项目价格政策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推进门诊慢性病、门诊特殊用药服务下沉定点医疗机构办理的意见建议、异地就医相关业务等议题展开讨论,大家开诚布公、直击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会议气氛热烈。

会上,刘剑夕组长强调,大家要从政治上领会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保领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坚定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要把党中央关心的、强调的具有全局性、方向性、根本性的大事要事,人民得实惠、人民生活得改善、人民权益得保障的大事要事,时刻装在脑里、想在心里、抓在手里。日常工作中,要坚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听取各方面意见,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扎实的工作,开创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