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18 17:19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2021年11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2021年第30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组书记、局长金满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化学习宣传,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各处室、所属各单位按照已经印发的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开展系列活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原原本本学。全局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局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头做好集中学习和研讨。二是坚持反复深入学。用心用功学习领会《决议》精神,从中汲取信仰信念的理论、克难致胜的智慧,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努力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收获更大成果、取得更大成效。三是坚持融会贯通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四史”,特别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领会《决议》中“两个确立”的重要和深远意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是坚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深入贯彻落实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工作,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制度化常态化实施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支付方式改革,加强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建设,提高医保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医保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高质量完成全年医疗保障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所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