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19 19:25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1月19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行总结,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党组书记、局长金满义同志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湘同志主持会议,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在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全局各级党组织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目标要求,有力有序有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心投入,扎扎实实学党史、对表对标悟思想、身体力行办实事、锐意进取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一项长期任务,学习党史没有期限,从党史中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更加没有期限。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努力实现改革攻坚有新突破、干部素质有新提高、机关作风有新气象,为服务自治区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呵护好“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贡献医保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