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27 18:30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1月27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湘主持。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会,机关纪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金满义对各支部书记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过去一年的成绩,点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对2022年加强理论武装、统筹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2022年,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不断提升各支部党建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坚持“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不松劲,不停歇,以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履职尽责,切实把学习活动落到实处,思想教育落到实处,党内政治生活落到实处,民主监督落到实处,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现场投票。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