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担使命”青年干部演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28 20:43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生逢其时,不负盛世,肩负时代使命的我们青年一代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毫不动摇跟党走,牢记初心与使命,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刻苦钻研,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始终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与担当,交上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答卷。”声声铿锵语,灼灼赤子心,这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光辉中,自治区医保中心党支部举办的一次唱响医保青春奋进之歌的演讲会,一次青春与时代双向奔赴的主题党日。

青春亮风采。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青年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自治区医保中心党支部线上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担使命”青年干部演讲主题党日活动。中心5名青年干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演讲,立足岗位和工作实际,结合亲身感受和体会,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表达出医保青年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和共同心声,诠释了强国复兴路上“吾辈自强”的使命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医保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的精神面貌。

书记送寄语。演讲结束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付奎生同志寄语全体青年干部,勉励青年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医保力量!

干部表决心。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了使命担当,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成为医保民生新篇章的星星之火,用实际行动去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用奋斗书写不负时代、不负党、不负韶华、不负己的精彩答卷。

鼓舞新作为。自治区医保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演讲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为青年干部搭建更多形式的交流学习平台,切实引导青年干部把所学所悟转化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奋斗的姿态致敬最美的青春,为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