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发布日期: 2022-05-24 11:05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朗读

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与呼和浩特海关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会

5月20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工委吴英世主席与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湘一行人以主题党日形式,赴呼和浩特海关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实地参观呼和浩特海关党建工作,围绕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行座谈交流。

参观动植物检疫处党支部党建园地

活动期间,吴英世一行参观了“最强党支部”动植物检疫处党支部党建园地、基层党建品牌建设等,切实感受到呼和浩特海关党建工作和党建引领业务取得的扎实成效。

参观基层党建品牌展示栏

座谈会上,呼和浩特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阳振荣及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吴英世对呼和浩特海关在“最强党支部”建设,特别是“一支部一品牌”和“精品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曾昭湘表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与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的交流协作、互学互鉴,切实将党建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强。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要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党建引领业务抓在平常、融入日常,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呼和浩特海关机关党委、部分支部党员干部,自治区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办公室、所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