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发布日期: 2022-05-24 16:46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险服务中心  

朗读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十四五”医疗保障服务示范工程2021年度国家级示范点验收视频会

5月17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十四五”医疗保障服务示范工程2021年度国家级示范点验收视频会,对国家级医疗保障服务窗口示范点、基层服务示范点、定点医疗机构示范点创建单位进行了视频验收。

验收会上,各示范点创建单位从制度管理、硬件设施、服务渠道、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对示范点创建整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通过PPT和视频的方式展示了创建成效,评审组成员对示范点创建单位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上,评审组组长,自治区医疗保险服务中心付奎生主任肯定了示范点创建成效,要求各盟市要将示范点建设作为反映工作、展现医保形象的一面镜子,积极对标先进地区,学经验,创亮点,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建成一个点,带动整个面的工作局面,持续推动全区医疗保障服务能力提升。

自治区医疗保险服务中心,自治区异地就医结算中心、医药采购中心,部分盟市医疗保障局、各盟市医保经办机构及示范点创建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