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发布日期: 2022-05-27 16:42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朗读

自治区医保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5月23日下午,自治区医保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了全区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自治区医疗保障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自治区医疗保障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清单》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对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

会议选取案例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警示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对所有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体职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 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严守工作纪律,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