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我区实现跨省异地就医定点医疗机构全覆盖

发布日期: 2021-01-01 10:48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我区实现跨省异地就医定点医疗机构全覆盖根据国家医疗保障局、财政部下发《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跨省异地就医医疗费用结算工作的通知》(医保发[2020]23号)文件精神及自治区党委、政府重要工作部署,要在2020年12月底前将具有住院资质的一级医疗机构纳入跨省定点医疗机构范围。自治区医疗保障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安排部署,责成异地就医结算中心总体统筹协调推进,各盟市医疗保障局局长监督进展情况,各定点医疗机构积极配合,经过20天的共同努力,我区提前完成此项工作任务。截至2020年12月21日,全区跨省异地就医定点医疗机构共计655家,其中三级医疗机构79家,二级医疗机构360家,一级医疗机构210家,目前我区已将所有具有住院资质的医疗机构全部纳入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范围。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