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全区医疗保障经办机构“互联网+政务服务“管理与推广应用专题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0-12 17:33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2021年10月9日至10日,全区医疗保障经办机构“互联网+政务服务”管理与推广应用专题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举办,自治区医疗保险服务中心主任付奎生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付奎生主任指出,各地要认真落实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加快推进全区医保信息平台建设与政务服务平台对接,狠抓推进落实,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扎实做好医保信息化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建立完善省级清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规范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增强服务意识,通过提供全面规范、公开透明、便民高效的医疗保障政务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培训中,参训人员对政务清单进行了实际操作。全区各级经办机构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得到了整体提升,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医疗保障“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各盟市医疗保障经办机构,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医疗保障经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共计80余人参训。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