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第六批新增第四批动态调整医疗服务项目专家论证会和部分人工关节置换手术价格专项调整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10-21 10:25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2021年10月11日至15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六批新增和第四批动态调整医疗服务项目专家论证会、内蒙古自治区部分人工关节置换手术价格专项调整培训班相继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红宇出席部分人工关节置换手术价格专项调整培训班并讲话。

本次专题培训结合《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试点方案》要点解读,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对各盟市调价方案、区间测算、成本核算和项目遴选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针对各盟市在培训、交流中反映出的问题,蔡红宇副局长指出,医药价格管理工作是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重要任务之一,各级医保部门要强化对医药价格与招标采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一要明确职能职责,夯实医药价格管理基础;二要把握任务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医药价格管理成效,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持续推进医药价格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价采处、医药采购中心、卫生健康委财务处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各盟市医疗保障局分管局长及价采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1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