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发挥作用强党建,踏踏实实解民忧

发布日期: 2021-11-18 18:30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驻村第一书记】刘泽民

刘泽民同志作为自治区医疗保障局派驻赤峰市巴林左旗花加拉嘎乡小营子村的第一书记,自10月份驻村以来,迅速转换角色,扑下身子,全力投入巩固脱贫攻坚和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中来。

深入了解群众心中想什么?需要什么?存在什么困难?是驻村第一书记的基本功。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部分党员及村民代表齐聚一堂,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倾听民心民意,切实了解群众急难愁盼之事,做到心中有数。

参加村两委和部分党员代表“会话心声,办实事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

虽然仅驻村一个多月,但刘泽民同志已俨然成为村里的一员,有事没事就到村民家走一走,看一看,唠家常,了解农牧户生产生活情况,拉近了与村民间的距离。村民们都喜欢这位“爱拉家常”又“接地气”的第一书记。

入脱贫户家中,进行返贫致贫风险排查

“驻村的路还很长,组织把我派下来,我就应该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群众满意,给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群众富裕了、幸福了,这是我驻村工作最大的目标”刘泽民同志如是说。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