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办网络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1-12-03 11:55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2021年11月29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办2021年第3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3期学习大讲堂,邀请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张鑫同志作网络意识形态专题辅导讲座。

张鑫同志以《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从什么是意识形态、当前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络舆情的新特点以及如何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四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透彻、通俗易懂,对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面深入系统学习网络意识形态,进一步提高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起到引领、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全局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求,结合实际工作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加强队伍管理,强化阵地建设,主动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绝不给错误思想、观点和言论提供传播渠道,切实提升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化解能力。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