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开展医保“八五”普法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12-24 16:17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12月24日上午,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满义就做好医疗保障“八五”普法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讲座播放了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教授的“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讲课视频。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领导干部们增强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的理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医保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

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满义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法治宣传教育的首要任务,自觉地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医保“八五”普法教育全过程和各方面。他要求医保部门要紧紧围绕医保“八五”普法规划确立的目标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措施保障,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医保普法宣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局党组全体,机关处室、所属单位负责人及骨干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