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1-13 13:55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1月12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满义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深入进行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指导组副组长王霈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前,按照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局党组研究制定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局党组召开会议,对班子检视剖析材料进行讨论修改,党组成员自己动手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党组书记逐一审阅。会上,金满义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作了检视剖析。随后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党组其他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并逐一开展了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霈同志在点评中指出,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能够紧扣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点问题、动真碰硬,会议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目标。王霈同志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明确自身定位,担当医保责任,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自治区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张微同志,局机关各处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