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党支部邀请医疗保障局团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06 09:18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庆祝建团百年,引导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人树立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正确理念,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传承文明,提高素质,建设书香家庭,在阅读中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激发在新时代新征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4月29日下午,中心党支部邀请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团委联合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庆建团百年、书香润医保、阅读颂辉煌”主题党日活动。局团委书记刘雪峰及三名团员代表和医药采购中心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首先,大家共同回顾了共青团在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感悟其时代内涵。随后,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述,共同感受书籍的力量。中心一名党员代表朗诵了李大钊《青春》节选、四名党员代表和刘峻主任分别进行读书分享活动。



最后,刘峻主任安排部署了节日期间廉政提醒、疫情防控 、安全生产和做好假期药品耗材保供等工作。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