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自治区医保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同心筑梦跟党走 党团共建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 2022-05-11 15:01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保服务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自治区医保中心组织全体青年干部通过网络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日下午开展了“同心筑梦跟党走 党团共建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

会上中心4名青年代表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面向未来 再立新功》等为题进行了现场研讨发言,2名青年代表朗诵诗歌《五四的火炬》《青春的火焰》,会场气氛热烈,激情澎湃。


党支部书记付奎生同志要求中心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带团”的引领作用,做好 “党团共建”工作,并寄语年轻干部,期望青年干部坚定信仰,忠诚职守,修身自律,怀德自重,善作善成,踔厉奋发。勉励青年干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深耕医保经办事业,干好发展要事,办好民生实事,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干出青年人的锐气和风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团100周年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保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