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全区医疗保障经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5-24 16:48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险服务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5月19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区医疗保障经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浩蒙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自治区医保中心对全区医疗保障系统2021年度行风建设专项评价情况进行通报,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通辽市、赤峰市、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就2022年医保经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和工作亮点进行了典型发言交流。

浩蒙副局长紧紧围绕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3.0方案和《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系统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对今年全区医保经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国医保制度改革的大背景下,医保经办工作已经发生了很多变化,赋予很多新的工作内容,信息化建设对医保经办工作更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变革,国家、自治区作出的优化营商环境重大部署,对医保经办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各级医保经办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服务群众、便利企业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打破固有的经办思维,不断精简办事流程,优化经办服务,着力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升级版。

自治区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异地就医结算中心、盟市医疗保障局及医保经办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险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