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区医疗保障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6-20 15:27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2022年6月17日上午,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区医疗保障统计工作会议。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浩蒙出席会议并讲话,规划财务与基金监管处李慧媛处长主持。

会议指出,各盟市医保部门要严抓数据质量,坚决防范惩治统计造假,确保统计数据更加真实、全面、准确、及时;要围绕统计数据生产、审核、发布、报送、存储、共享等环节,进一步健全部门分工合作机制;要进一步增强统计分析深度,使统计数据更好的转化成分析成果,为医保决策提供更多的支撑。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各处室相关同志、自治区医疗保险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在呼和浩特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盟市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