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送政策送服务惠民生—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价采处党支部深入基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22 17:52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与招标采购处
字体:  中 
分享到:

2022年6月21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价采处党支部开展“送政策 送服务 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基层走进呼市中蒙医院,听取医院关于落实医药价格与招标采购相关政策意见建议,了解具体诉求并详细解答指导,对医疗机构提出的需要医保部门改善管理和服务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意见。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红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价采处党支部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送政策上门等形式,积极探索主题党日的多样性和有效性,有效激发党支部活力,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下一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价采处党支部将开展“进医院进企业进社区 送政策送服务 惠民生”“三进二送一惠”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与招标采购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