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自治区医保中心党支部开展 “看基层 促创建 强示范 优服务”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25 17:44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7月12日,自治区医保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看基层 促创建 强示范 优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付奎生同志带队赴赛罕区政务服务中心医保服务窗口和新城区海拉尔东路街道办事处,通过实地观摩、与现场群众交流互动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深入了解呼和浩特市国家级医疗保障服务示范点建设推进情况,针对示范点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研究工作推进思路和方案。

为加快完善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体系,推动医疗保障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解决群众办理医疗保障服务事项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按照国家和自治区医疗保障局部署,2022年,自治区医疗保险服务中心着力开展国家级和自治区级医疗保障服务示范点创建工作。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党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结合,让党建工作体现在推动业务工作的每个环节。

下一步,自治区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履职、积极作为,着力推动医保经办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把医保各项惠民利民政策在经办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